降低复杂性、大程度提高效率、优化性能并降低成本

iTRACS可以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实现基于知识的决策并降低运营成本。 这种效率级别与以往的静态决策支持工具、二维电子表格以及易于出错的手动任务相比提升明显。iTRACS可通过交互式的可浏览三维景观来提供独特且全面的 IT 资产视图,从而使您能够对数据中心核心资产间复杂的相互关系进行卓越的点击控制。 凭借卓越的效率、灵活性及价值生成时间,您可以施行并优化云计算、虚拟化、绿色数据中心及其他挑战,从而确保物理基础设施能够支持逻辑层需求。

1

使用成本效益分析和“假设”场景来更好地理解更改对于数据中心及整个 IT 生态系统所产生的影响。

目标是显著提高IT 投资的成本效益,并满足所服务业务部门不断变化的需求。 通过我们强大且具可操作性的洞察力以及具有预测性的“假设”场景,您可以提前预见未来并加以优化。

2

寻找新的 IT 价值源并加以利用,以使组织具备竞争优势。iTRACS 旨在实现企业基础设施真正的战略价值。 以过往无法想象的方式来推动不断的创新。

可视化

iTRACS 不仅使基础设施底层的海量数据一览无余,还可以将这些数据转化为信息,再通过全面的三维模型实现其可视化,从而使其更易理解、更易管理且具可操作性。

iTRACS 通过实时3D可视化来帮助您了解并加以展示:

• 数据中心的资产以及整个网络和电源连接情况,包括每一个资产、每一个设备组件、每一个链路、每一条跳线连接等等,并使深入了解到以往不可能达到的细致级别

• 把数据中心内所有物理基础设施(从变压器到每一个服务器上的每一个端口)整合在一个管理系统里

• 它们之间的互存关系,即一个资产的更改会导致整个数据中心产生怎样的连锁反应,而且这种反应不仅会影响技术,还会对人员和流程产生影响。

• 资产(物理层)对于应用程序(逻辑层)的影响。

3

4

开放的平台

DCIM 系统需要“开放”。 就其最根本的本质而言,实现开放可以为企业带来大价值。开放是所有前瞻性技术最根本的发展方向。

iTracs 提供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软件平台,这个平台将连接 DCIM 生态系统中的每一个构件(不受供应商限制),从而让您能够管理和优化自己的互连环境。 iTRACS 软件套件支持多个供应商所提供的功能模块,以实现对于物理生态系统的全面管理和控制。它可以从少量机架逐步扩展到数以万计的机架,以支持成百上千的资产。 这是一个基于开放式架构的100% 纯软件解决方案,该架构可以使用开放的行业标准接口和协议将任意数据点引入或引出套件。 数据可以藉由开放式双向 DCIMOpen Exchange Framework™ 从几乎所有来源得到实时控制、整合、管理并实现可视化。 

      iTRACS DCIM 软件利用强大的三维数据中心模型,使数据中心运营经理能够对所有物理数据中心资产进行识别、定位、可视化和管理,快速配置新设备并自信地规划未来发展所需的容量。iTRACS系统 还能显著地控制能源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很多知名的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和全球500企业都已采用iTRACS系统。 它可用于进行物理基础设施设计和部署备选方案的预测仿真,以及日常的实时运营管理。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实施 DCIM 解决方案都可以为数据中心运营经理及其公司带来显著的运营收益并大幅节省成本。 

 

“了解更多康普数据中心方案,请查看专题:

 

高效、简便、智能——康普助力数据中心从容应对基础设施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
2023-10-26 11:02:04
机房建设 康普助力美国某社交媒体提供商简化基础设施,迎合时代发展
随着整个数据中心完成概念验证,客户已将新一代物理层架构标准化,并扩展到其他全球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