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一直是中小企业进军云计算的桎梏,虽然经过几年的沉淀和发展,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已被很多大型集团企业应用,但高昂的部署成本和运维成本让中小企业望而却步,虽然部分中小企业通过租用云而得以使用,却又受制于不能够拥有性能高,性价比高而兼容性好的如云服务器、路由等配套设施,使得中小企业面对近在咫尺的云计算“想说爱你不容易”。

1

正是看到中小企业对虚拟化技术的需求,特别是对数据中心云服务器的需求,华三推出面向中小用户定制的新款CloudCell虚拟化云服务器。作为业内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CloudCell自有一套“新主张”,它融合了最领先的虚拟化技术,凭借极高性价比、兼容性强、轻松部署等特点,帮助中小企业突破成本壁垒,轻松实现云计算,是中小企业向云计算迈进,实现融合的新IT基础架构的最佳选择。

2

 传统业务采用一机一业务的部署模式,服务器的利用率长期保持在20%以下,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空间、电力、能耗等方面的浪费。CloudCell虚拟化云服务器具有“一虚多”能力,做到“一台顶多台”使用,服务器的利用率大大提高的同时,减少了空间、电力、能耗等方面的消费。经测试统计得出,Cloud Cell 服务器CPU利用率提升3倍,在完成同一任务时,可使得原有硬件数量减少40-50%,空间节省70%,能耗节约高达60%。

3

CloudCell可做到开箱即用、快速部署。考虑到云计算是一种新型技术,中小企业的IT人才匮乏,面临大量的日常琐碎IT工作,很难接触到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CloudCell特制定硬件标准化以和简单明了的系统初始化配置,让用户分分钟成为云计算操作专家,不再必须依靠于专业的系统管理员。目前华三CloudCell虚拟化云服务器是业内唯一实现免工业安装的服务器。

更为重要的是,对比IBM、Dell等设备上服务器+VMWare相结合的解决方案才能实现虚拟化部署,CloudCell服务器预装CAS软件轻松实现一站式交付。同时拥有超乎想象的低廉售价,极大地缩减中小企业的虚拟化部署投入。

由于成本压力、缺乏对未来企业发展的精确定位和规划,以及互联网技术更新换代的频繁,中小企业在搭建数据中心时往往会按需搭建,需求大一点就扩充一下容量,导致数据中心结构复杂,品牌多种,解决方案多样。这些问题也导致中小企业在需要云计算服务时不能够选择到合适的服务器以兼容原设备,只能够暂时放弃云,或者遗弃部分设备以换取云的上马。华三CloudCell是服务器硬件标准化产品,可统一到X86平台,让服务器和维保、备件申购不再受限于多厂商相互掣肘,迅速便捷。

CloudCell的发布,可以帮助中小用户低成本地快速实现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应用,更好适应云时代,加速企业向新IT基础架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经济和社会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