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日宣布与陕西联通携手打造的西安数据中心正式获得国际权威的可靠性认证——Uptime Tier III设计认证,这是国内首个获得Uptime国际可靠性等级三(Tier III)认证的运营商数据中心。

随着全球范围内的数据中心业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用户将IT业务托管到运营商数据中心,尤其是金融类用户的加入,对数据中心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可靠性等级认证的取得,将给数据中心运营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Uptime Tier级认证作为数据中心业界可靠性认证的重要标准,在全球范围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中国联通陕西西安数据中心,为中国联通9大IDC基地之一,业务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政企用户,同时也是中国联通云计算[注]、大数据[注]等新技术的试验基地,为西安第二通信枢纽。华为独家携手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以端到端的数据中心集成服务解决方案,打造了高可靠性等级的绿色数据中心,进一步提升了华为与陕西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2004年开始对外提供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目前已帮助全球客户建设了超过400个数据中心。华为积极倡导数据中心可靠性设计,2012年开始与Uptime Institute合作,并在同一年加入Uptime Network亚太区组织,成为15位创始会员之一。华为拥有多名ATD认证专家及数据中心资深设计师,具备TIER IV(高等级)的数据中心的设计及建造能力和集成交付能力,目前,华为已为墨西哥ALESTRA等多个数据中心项目提供了TIER等级认证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