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澳大利亚系统集成商 Advent One 将博科(NASDAQ: BRCD)的高性能交换机和路由器网络解决方案作为其最新的托管云服务企业级产品的基础。 Advent One部署博科 MLXe-16交换机/路由器,在其墨尔本总部建立了一个运营商级IP核心网,提供能够管理丰富应用的托管云环境,包括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

Advent One董事总经理Graeme Clark表示:“我们的网络必须能够为大中型企业用户进行扩展,并提供用户需要的任意组合的云环境。显而易见的是,当前全新的网络建设,需要能够满足我们的总体拥有成本要求的运营商级交换机。这个核心交换机是网络基础架构对重要的组成,因此必须稳健并拥有高系统冗余。我们很满意看到博科MLXe-16能够满足我们的服务连续性要求,易于部署,高性能并能够扩展,这无一不体现了博科拥有Advent One所需的全部功能。”

核心网建成后,Advent One增加了虚拟专网、IP语音电话和虚拟桌面等新服务,将通过面向云的托管服务走在行业的前沿。

Clark还表示:“由于中型企业客户面临员工数量和资源的压力,摆脱IT基础架构的日常配置并把工作负载卸载到云中便是趋势所在。因而,通过满足他们新的需求而保护用户关系就非常重要。技术精湛的咨询部门的融入,意味着我们能够为用户开发和部署云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公有和私有云模式。”

博科MLX®系列是云数据中心和终端用户之间的网络枢纽。博科MLXe-16采用博科一流的第六代可编程架构和TB级交换矩阵,让Advent One能够实现利用较少的基础架构满足大规模带宽需求,实现更高的利用率并提供高价值的云服务,从而简化运营并降低成本。

博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司高级总监Gary Denman表示:“随着云计算收入从2010年的17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187亿美元,我们提供的网络平台需要能够提供具备可编程能力,规模和运营简洁性,能够快速适应并扩展网络。利用博科VCS Fabric技术以及博科MLXe-16在交换方面的优势,Advent One不仅能够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而且能够应对所有云服务提供商所面临的网络性能挑战。”

市场对面向云产品的Advent One托管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这家公司将能够利用博科网络平台强大、基于标准的网络虚拟化功能,包括软件定义网络(SDN)控制,为专业化服务交付支持敏捷的网络。

Clark还表示:“我们发现博科核心交换机在交付服务方面的能力非常强大,能够持续增加工作负载而不必增加初始配置。它也非常灵活并支持我们的技术堆栈,无需额外的许可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7 10:17:05
市场情报 富士通采用博科Workflow Composer加强虚拟桌面服务功能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今天宣布,IT解决方案和服务巨头富士通(Fujitsu)成功部署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以加强其虚拟桌面即服务(V-DaaS)的功能。这个网 <详情>
2016-07-12 13:32:00
市场情报 博科不遗余力推动网络转型:我们正交付出色的SDN
在软件定义的IT世界,尤其是网络环境当中,SDN与NFV正成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博科作为这个领域的积极参与者,一直以来不断在研发、收购、人力投入等各方面,在软件定义网 <详情>
2016-06-20 16:02:00
云资讯 博科在2016年Interop东京展上斩获佳SDI/NFV大奖
博科今天宣布,基于OpenStack Tacker项目的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编排应用——Brocade VNF Manager在2016年Interop东京展上荣获最佳软件定义基础架构(SDI)/NFV大奖。 <详情>
2016-06-07 10:14:13
云资讯 博科技术成为澳大利亚马则诺学院的网络神经系统的核心
博科(NASDAQ: BRCD)近期宣布,澳大利亚马则诺学院将成为澳大利亚首批在综合园区局域网的升级中部署新一代IP网络的高中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