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IDC 2014年3月发布的《全球备份一体机(PBBA)季度跟踪报告》, 梭子鱼在备份一体机市场名列首位。IDC报告称,按出货量计算梭子鱼2013年占据53.5%的市场份额,而2013年第四季度已高达53.7%的市场份额,在备份一体机市场排名第一。

IDC通过数百个分散在全球各地的分析师进行全球性研究,这份研究报告提供了包括市场规模、供应商份额在内的数据,以及对技术市场的预测。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Barracuda Backup) 名列IDC发布的《全球备份一体机(PBBA)季度跟踪报告》的首位,意味着梭子鱼备份在世界各地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客户之所以对梭子鱼备份充满信心,基于以下原因:

• Barracuda Backup是一个整合软件、硬件以及异地灾备在内的适合混合环境的完整的云集成解决方案。


• 通过基于云的管理控制台,企业分支机构无论位于何地,都可以通过集中控管功能来管理所有Barracuda Backup设备,从而简化了全球性的数据保护。


• Barracuda Backup提供无限云存储空间;Cloud LiveBoot为虚拟机提供快速恢复,客户可通过Copy云盘随时访问所需文件。由此可见,梭子鱼云服务已超越传统云服务。


• Barracuda Backup设备的初始部署仅需15分钟。梭子鱼简洁但强大的Web界面可以快速设置并提供全球网络中所有设备的完整视图。多层次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在不增加复杂性的前提下可以实现精细的控制和性能分析。

Barracuda Backup的本地存储容量从500 GB到100TB以上。离线保护允许在云中更长久地保存备份,为更多的每日和每周备份释放缓存空间,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31 15:41:29
云资讯 计算、存储和网络全虚拟化——云计算全栈一体机统统具备这些功能
网易云与浪潮联合发布云计算全栈一体机——瀚海一体机,该产品结合浪潮计算基础架构技术与网易云解决方案,为传统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同时,采取软硬一 <详情>
2018-07-31 10:41:27
云资讯 网易云全栈一体机:私有云迎来航母模式 单集群5000物理节点
7月31日消息,今日,网易云发布了单集群可支持5000物理节点的“瀚海”私有云,以及微服务解决方案“轻舟”、工业智能平台等最新产品,并联合浪潮推出全球首款云计算全栈一 <详情>
2016-12-23 11:10:58
云资讯 神州数码登云数据库一体机助力企业登云
近日,神州数码宣布其自主品牌产品,“登云数据库一体机”正式下线,其完全集成的数据库平台、高性能的存储节省技术及极致的性能,被业界誉为企业的“登云神器”,这款神器 <详情>
2014-11-15 15:22:15
互联网 中消协公布部分参数超规一体机 苹果宏碁上榜
结果显示25款电脑一体机样品在亮度、对比度等显示特性以及电源适应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