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首个天翼云4.0正式在武汉开通上线。天翼云4.0为目前国内等级高的云服务算力中心,可全面实现高可用、同城双活容灾、敏捷部署等高级别云服务能力。

据了解,武汉天翼云4.0通过“同城多区”资源池超3万台服务器高速组网,算力提升46%,存储能力提升20%以上,用户使用成本降低20%。天翼云4.0将算力延伸至边缘节点、客户节点以及业务现场,能更好地满足数据驻留、低时延等需求。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大力推进云网融合,聚焦数字武汉建设,通过“自研﹢合作”模式,与众多合作伙伴构建了丰富多彩的应用生态。从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在全市签约智慧社区超2000个;在新洲、黄陂等区建成“平安乡村”万户县、千户镇、百户村;天翼视联网用户突破34万户;推出全省首个5G﹢新冠肺炎远程会诊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疫后的武汉,上云需求旺盛。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云网融合、自主可控、属地服务和安全可行的整体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随着天翼云4.0在武汉上线,中国电信智慧工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乡村、智慧金融、智慧文旅等服务将串联起广阔的智慧生活图景,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随着天翼云4.0在武汉上线,中国电信智慧工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乡村、智慧金融、智慧文旅等服务将串联起广阔的智慧生活图景,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
2023-12-29 16:11:08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风起云涌 算力基建支撑加速前进
造成算力成本高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因为需求大幅增长而产能不够,二是由于地缘政治、美国芯片禁令影响。 <详情>
2023-12-28 11: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