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泰产业园位于三河市经济开发区,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副中心规划中打造的又一企业总部。园区内有创新中心、研发中心、智能制造工厂等,将科技化、现代化、智能化融为一体。数据中心作为智慧园区“大脑”,承载着各种信息技术,以及层出不穷的智慧应用,越来越多的设备接入对园区网络基础设施提出更高的要求。

综合布线是数据中心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撑着网络的联接、互通与运行。卡博菲是罗格朗旗下的专业线缆管理品牌,深耕市场50年,紧跟市场趋势,不断突破技术难题,大胆创新,无论是在数据中心、市政、医疗行业,还是在电力、工业和商业楼宇领域,都推动着IDC和企业级数据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铭泰产业园提出的布线系统要充分考虑未来业务和技术发展的趋势,满足国家《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GB50174-2008,以及要将数据中心电力线缆和网络布线的敷设进行一体化设计、采用分层的体系结构,方便进行故障定位与维护等需求,卡博菲以开放式的网格式桥架和卡接式梯架,为铭泰产业园数据中心打造了安全、绿色、易维护的定制化布线敷设解决方案,在空间布局、系统架构等设计上充分体现高承载力、灵活性、模块化和实用性。

01  开放式桥架,管理和升级更简单

卡博菲所提供的网格式桥架和卡接式梯架,以开放式上走线设计,让所有的线缆都根根可见,方便客户全面管控布线工程的质量,也能快速确定问题线缆并采取相应措施,更有利于故障排除、维护。

铭泰产业园通过实践5G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将搭建更多的应用场景,数据中心也将随之频繁升级。这不仅要求线缆能够方便地增减、变更,机柜也要能够在一定区域内自由移动,进行按需配置。

卡博菲网格式桥架自带的理线器可以便捷地进行条线管理,允许从任意点出线,可以快速和机柜、机架连接起来,而且能随意更改出线点,帮助客户进一步优化资源的配给和利用。

02 立体桥架设计,快速部署

在铭泰产业园项目中,卡博菲针对客户需求进行研究后,采用独特的创新安装方式——整合配线架安装,将电力配线梯架和网络布线的网格式桥架进行整合。梯架自重较轻,增大了线缆敷设量。通过简单安装,将配线架牢固地安装在桥架之上,从上到下形成四层立体架构,并沿设备敷设,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复杂分层结构布线。不仅坚固耐用,安装也非常快速便捷,更加适用于追求快速部署的现代模块化数据中心。

另外,卡博菲根据铭泰产业园数据中心现场实际情况,优化了空间和设备布局,并提高了施工便利性。卡博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被客户誉为:“坚如馨石,韧如玉竹。”

铭泰产业园项目中卡博菲利用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将数据中心线缆布放在机房上方的上走线桥架上,有利于气体的快速流动,确保通风效果,降低制冷需求,为数据中心节约能耗。深橙色和蓝色的定制外观,与黑色机柜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清晰的分层结构布线,更有利于运维管理人员快速定位与现场维护,还提高了工作场所的美观性和舒适性,彰显客户数据中心专业化之外,尽展工业美学魅力。

卡博菲线缆管理系统为智慧园区、IDC行业和企业级数据中心综合布线敷设,提供了灵活敷设、便捷运维、绿色节能的新思路,并取得诸多成功实践。为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卡博菲以帮助更多客户做到专业的线缆管理为使命,以高性能布线敷设为其带来更多效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4 10:23:03
市场情报 【提前官宣】中服云邀请您参观IOTE2022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
中服云以共建“智能物联”为驱动,以助力工业企业、中小企业快速、低成本数字化转型为目标,将为大家带来智能工厂类、智慧园区类多项产品与解决方案。 <详情>
2021-11-30 14:58:29
市场情报 九州云智慧园区方案,助力湖州织西商业综合体智慧管理
每一个设备、每一个场景,要想集中监控管理,绝非易事。 <详情>
2021-11-23 10:28:18
机房建设 卡博菲桥架,以技术助力传统企业弄潮“新基建”
罗格朗旗下卡博菲品牌,精耕线缆管理40年,可根据客户现场条件,快速实现高性能网格式桥架、卡接式梯架和光纤槽的安装,以创新满足老厂房改造数据中心工程的需求 <详情>
2021-06-25 10:46:00
市场情报 无界生态 | 新华三携手敢为软件开启智慧园区万物互联新篇章
传统园区建设存在需要连接海量的终端设备、适配多样的通讯手段以及对接繁杂的厂商自定标准接口,使得园区建设周期长、难度大、体验差。 <详情>
2021-01-14 11:30:35
5G资讯 加快数字化转型 推动高质量发展|联通5G助建国内首个跨域智慧园区
在5G全连接工厂中,已实现基于机床物联网的刀具、程序、加工任务等数字化车间方面的管理、分析和可视化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