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达携手西部某大型出版集团,为其重要的、支撑业务转型的云端智慧物流系统打造全新数据中心。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局在全国出版物大市场布局规划中的重要一员,该出版集团需要通过构建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带动数字化转型,将省内所有仓储节点、配送节点编织成无缝配送及物流网络,实现仓储资源有效活化和运输资源的高效整合,打造云端智慧物流。

出版集团用户在数据中心规划之初,就明确提出:传统的机房建设前期成本投入大、后期运营成本高及维护难度大,不能按需实时扩容满足业务逐步发展需要,且系统集成繁琐,建设周期长。用户希望新的数据中心,能够按需建设、按需扩展,满足集团业务动态发展需要,未来扩容成本及运营成本相比传统数据中心也可以有所降低。

5

图 台达携手西部某大型出版集团,为其重要的、支撑业务转型的云端智慧物流系统打造全新数据中心

面对出版集团用户的需求,台达提供了从设计到建置以及智慧运维的完整服务,采用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量身打造高可靠性、高扩容性、稳定与节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在保证核心数据安全的基础上,为用户降低运维成本,同时综合考虑未来5-10年的业务增速需求,确保数据中心具有良好的可扩容性,全面支撑出版集团云端智慧物流系统的可靠运行。

这套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采用1套台达ModuIOn DPH系列75K UPS,提供15分钟的后备电源;2台37kW列间空调确保了良好的近热制冷,解决局部热点问题;DCIM系统将机柜、配电、制冷、门禁四大核心系统整合在同一界面,系统简洁明了易操作,方便管理人员日常运维。针对用户提出的需求,新机房也全面满足,包括:

Ÿ  通过采用微模块工厂预制化,施工周期降低50%以上,施工成本节省约50%;

Ÿ  相比传统机房,更好的节能表现可帮助运营成本降低约30%;

Ÿ  微模块“搭积木”的建设方式满足按需投资,为用户降低未来的扩容成本。

该出版集团云端智慧物流系统建成后,预计会实现全年流转量100亿元,年流转品种达30万种,常备库存10万品种,发货包件达800万件,在服务本业需求的基础上,更可为社会提供第三方物流,台达打造的数据中心将为确保这海量物流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最佳保护。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9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官方微信:

2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Huiling.Gu @deltaww.com

刘靓

Tel: 021-58635678 ext: 5527

liang.liu@deltaww.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05 14:11:33
市场情报 以臻智远:极智嘉(Geek+)跨越机器人产品到智能物流的鸿沟
在新战略方向的指引下,极智嘉制定了“臻”和“智”两大实现路径,以臻智远。 <详情>
2020-06-23 13:27:00
云资讯 云计算:为什么金融市场的未来在云端?
想想关键的基础设施,电信、农业和建筑等行业可能会浮现在脑海中,因为网络、农场、道路和桥梁等实物资产使经济保持繁荣。但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 <详情>
2020-02-14 14:45:37
市场情报 易华录在行动丨免费提供多款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
特殊时期,易华录坚决履行央企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与社会各界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详情>
2019-11-08 16:15:00
人物访谈 【We访谈】台达李南:模块化数据中心将是5G时代趋势
数据中心行业的建设狂潮并非空穴来风,是由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国家经济发展双重作用的结果。 <详情>
2019-07-03 15:25:36
云技术 云之旅应从使用同一种云语言开始
如今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开始他们的云端之旅。要开始这段旅程,企业必须使用同一种语言。企业首先定义云计算对其意味着什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