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两物齐平如衡。

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需要平衡多方因素。既要满足现有业务的需求,又要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既要追求高效率,又要兼顾高可靠性;既要满足快速部署的要求,又要保证项目的高品质交付。

建设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如何驾驭平衡之道?

1

平衡当下与未来、平衡需求与容量

高可扩展性、按需部署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Liebert® DSE 预制式氟泵全时自然冷解决方案是高效率的无水冷却系统,可应用于托管型数据中心(Colo)、云计算和数据中心。该系统采用高效的氟泵双循环技术,并且作为一体化解决方案,以预组装,预测试的单体产品方式提供,便于安装部署,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快速扩展。

2

平衡效率与可靠性

99%运行效率、恒久在线

维谛技术(Vertiv)Liebert®EXL S1 系列是一款高频塔式 UPS,具备强大的电气保护功能,支持集中和分散旁路配置方案,并且兼容锂离子电池系统。通过智能并联提升轻载下的效率,最新推出的动态在线模式,在确保IEC 62040 1类供电质量和高可用性的前提下,可以提供高达99%的运行效率。

3

维谛技术(Vertiv)Liebert® Trinergy Cube是维谛技术新一代大功率UPS平台,适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包括超大型互联网公司、大型金融机构以及大型数据中心托管运营商。凭借创新的架构设计,实现更高的系统可靠性及可维护性,确保用户关键业务的持续安全运行并提供98.5%的综合运行效率,为客户实现产品生命周期大化的运营费用节省。

平衡速度与质量

高品质预制化、优秀服务伙伴

维谛技术(Vertiv)SmartMod™解决方案整合自身先进技术,将机架、PDU、UPS、精密空调、消防、监控等功能模块融于一体,并且进行高质量的工厂预制,在实现快速部署的同时,确保整体系统的高品质。

4

平衡速度与质量

高品质预制化、优秀服务伙伴

维谛技术(Vertiv)SmartMod™解决方案整合自身先进技术,将机架、PDU、UPS、精密空调、消防、监控等功能模块融于一体,并且进行高质量的工厂预制,在实现快速部署的同时,确保整体系统的高品质。

5

维谛技术(Vertiv)服务团队在数据中心设计、建造、测试、验收、交付等层面都具备强大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运用各种先进技术和创新方案,精准设计,精准施工,满足客户对项目周期的要求,并确保高质量的项目交付。

6

维谛技术(Vertiv)提供全系列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及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项目经验协助您构建优质的数据中心,真正驾驭平衡之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