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希捷调研报告显示,在美国、中国、英国、德国、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65%的中小型企业决策者正在寻求有效的数据管理方案,以帮助他们进行疫后恢复工作。

——希捷新推出18TB机械硬盘和两款新固态硬盘,扩充希捷酷狼和酷狼Pro NAS产品组合,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多有效管理数据的途径。

中国,北京,2020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针对3000名中小型企业决策者进行的全球调研报告。该项由希捷赞助的调研显示,尽管当前经济状况艰难,许多中小型企业现有的IT基础架构仍显现出弹性,并且大多数中小型企业认为,业务数据将在其长期恢复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捷还更新了针对家庭和小型办公环境的希捷酷狼®和希捷酷狼Pro网络附加存储(NAS)系列硬盘,推出18TB机械硬盘及SATA固态硬盘。上述硬盘具有无与伦比的速度、容量和耐用性,可为NAS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持久性。

许多中小型企业的现有IT基础架构具备弹性

希捷的调研表明,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许多中小型企业迅速地转换为远程办公状态,其现有的IT基础设施显示出弹性。超过半数(54%)的中小型企业决策者表示远程访问文件或公司数据没有困难;61%的决策者表示其疫情期间的生产力水平与疫情前的水平相近;45%的中小型企业决策者表示,疫情期间其公司现有的数据基础设施比预期的更有弹性。调研覆盖的所有中小型企业的员工人数都少于250人,其中大部分企业的员工少于50人。

在许多中小型企业面临严重危机之际,坚实的IT基础设施在企业的长期规划中显得更为重要。50%的受访决策者表示,他们计划未来会投资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服务;51%的受访者表示,数据技术可以在长期业务增长中发挥作用。

中小型企业采用数据驱动的COVID-19恢复策略

随着中小型企业展望未来的发展,其决策者们也在制定相应的疫后恢复策略。36%的中小型企业决策者希望他们的员工在疫情之后能更多地在家办公,因此,提高如何应用数据帮助企业恢复和发展的认识至关重要。

近三分之二(65%)的中小型企业决策者表示,他们新冠疫情之后的恢复策略取决于其存储的业务数据。疫情引发了中小型企业决策者对业务数据价值的重新评估:超过半数(55%)的决策者表示,他们比疫情前更重视自己业务数据的价值。

中小型企业的业务数据种类繁多,决策者认为某些数据与他们的业务恢复战略同等重要。在全球范围内,中小型企业决策者将客户所获取(占59%)和客户所利用(占57%)的数据列为对其业务最有价值的数据,而员工生产力指标排在第三位(52%)。

希捷科技营销与业务高级副总裁Jeff Fochtman称,“中小型企业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我们的调研显示,在制定未来复苏策略时,很多中小型企业意识到数据能够为他们的业务带来的潜在价值。随着不同行业及规模各异的企业越来越依赖于科技,激活他们存储的数据的真正价值将成为开启未来增长和创新机会的关键所在。我们对希捷酷狼(IronWolf)和酷狼Pro(IronWolf Pro)NAS产品家族的升级,将会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规划未来所需的坚实的数据管理基础设施。”

新推出的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18TB采用传统磁记录(CMR)技术,内置AgileArrayTM固件,专为NAS设计和优化,实现持续的RAID性能,同时支持多用户同时访问。该硬盘提供高达300TB/年的工作负荷率限制(WRL),允许用户传输、备份及访问更多NAS数据;拥有250MB/秒的持续数据传输率,成为希捷酷狼家族容量高、速度最快的硬盘。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硬盘为兼容的NAS系统配备IronWolf酷狼健康管理功能及5年有限质保。新款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硬盘将于本月上市,售价608.99美元。

新款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125和希捷酷狼(IronWolf)125 SATA固态硬盘专为NAS优化打造,交付24x7全天候耐用性及多用户可扩展性能,以满足中小型企业、创意专业人士及居家办公用户的需求。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125固态硬盘专为多用户环境和高级用户定制,实现高达每天一次的整盘写入(DWPD)、数据断电保护、并附加5年有限质保以及3年希捷数据救援服务。希捷酷狼(IronWolf)125固态硬盘提供每天0.7次整盘写入以及5年有限质保。两款固态硬盘均为兼容的NAS系统,包括群晖、威联通及华芸科技等重要合作伙伴的系统配备希捷酷狼健康管理功能,支持用户轻松监控硬盘的性能和健康状况。

威联通科技总经理张明智称:“源于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希捷丰富了其希捷酷狼(IronWolf)和酷狼Pro(IronWolf Pro)产品组合,为威联通的各类NAS和外置存储产品提供无比坚固的耐用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我们与希捷持续的合作保障了威联通的客户能够始终享受优化的用户体验和卓越的可靠性。”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Pin-Hao Huang称:“全新的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18TB硬盘、希捷酷狼(IronWolf)125和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125 SATA固态硬盘令华芸科技感到兴奋和期待。在数据存储需求远超从前的地方,这些新的硬盘能够交付更高容量,同时还保持着希捷为人称道的高性能。”

希捷酷狼(IronWolf)125固态硬盘可选容量250GB(899元)、500GB(1,439元)、1TB(2,439元)、2TB(4,399元)及4TB(8,839元)。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125固态硬盘可选容量240GB(1,329元)、480GB(1,929元)、960GB(3,199元)、1.92TB(5,879元)及3.84TB(10,999元)。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