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

由于某音的影响,女朋友今天突然问他

“你有为谁拼过命吗?”

小李诚实的回答:“没有!”

她又问:“那你什么情况下会拼命?”

身为公司系统维护人员的小李

认真的想了想:

“办公设备中毒的时候,我想过拼命。”

经鉴定,小李求生欲 ↓ 0,敬业度 ↑ 100

而女朋友的愤怒值已突破上限......

在现如今信息数据大爆发的时代。设备的安全性强弱,直接关系到企业以及个人的发展。商业机密与个人隐私一旦遭到侵犯,将会造成难以挽回的严重后果!因此,选择一台令人“安心”设备至关重要!

戴尔PowerEdge R440服务器具有网络弹性体系结构,安全性集成于整个服务器生命周期中。从始至终将安全渗透在系统的方方面面,为用户建立信任并提供无忧、安全的系统服务。

1

应对恶意篡改,一招“锁定”无忧

当前市场趋于信息化竞争方向,企业为了能够更为全面的应对业务的多样,需要采集、归纳大量的信息进行分析或重组,从而建立起符合自身业务发展的信息系统,方便企业决策者与员工进行业务操作。可以说,这是企业和个人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一旦遭遇他人的恶意篡改,不仅要面临相当大的风险,损失也是相当严重的。

戴尔PowerEdge R440 机架式服务器自身具有弹性网络安全架构,从根本上确保数据安全无虞,并具备全新配置的锁定功能,当外界对系统进行攻击时,将系统设置牢牢“锁住”,能够有效防止服务器配置或固件遭到恶意更改,为用户信息构建一个可靠安全“堡垒”。

2

废设备信息泄露,“擦除”防患未然

在人们日常办公生活中,都要经历设备的淘汰与更新。而这一举措,也是信息安全泄露的重大危机。有意者可以提取废弃设备中残留的信息,进行二次利用。许多企业与个人纷纷中招,悔之晚矣!

戴尔PowerEdge R440 机架式服务器本地存储具备系统擦除功能,当用户需要更换或淘汰设备时可以使用,轻松将旧设备残留信息一扫而净,避免信息被二次利用的风险,从出厂到服务终止,时刻对用户数据隐私进行妥善保护,为安全问题尽职到最后一秒!

3

身份验证不健全,“嵌入式”让你安心

对着数据信息的价值日渐提高,数据安全成为用户需要控制的主要风险源头。为了确保只有本人能够对其系统进行操作,身份验证功能横空出世。然而有很多设备的身份验证功能并不健全,用户的信息安全依旧存在风险威胁。

戴尔PowerEdge R440 机架式服务器支持嵌入式身份验证,更加保险全面,用户可放心控制自己的固件控制台,并利用加密方式签名的固件程序包和安全启动,以及自动化更新会在检查文件依赖项和正确的更新顺序之后,再独立于操作系统/虚拟机管理程序部署更新,确保在信息数据安全方面做到面面俱到。

让工作更加安心

戴尔PowerEdge R440 机架式服务器

安全无懈可击

有它在,不用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24 17:38:49
市场情报 企业采购一般都去哪些平台?
看具体采购品类。一般来说,企业去平台采购的品类一般有两大类,MRO品类和行政办公品类。 <详情>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