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快5G网络建设进程,进一步实施网络扩容升级,中国联通采用海悟HyperBlock双排微模块对陕西西咸数据中心原有数据机房进行扩容,确保为用户提供最优的通信网络服务。

中国联通陕西西咸数据中心

单柜功率密度高达20kW

为了支撑未来5G、物联网等高性能业务需求,陕西联通要求建设一个高强度、大通道空间的数据机房。海悟为西咸数据中心机楼提供了包括服务器机柜、交流头柜、底座、封闭冷通道的双排微模块产品及工程安装服务,其单柜功率密度高达20kW。

单柜功率密度高达20kW

1.8米宽定制化密封通道

海悟为保证机房高密度场景应用,专门为中国联通定制了1.8m宽的密封通道。海悟双排微模块在实现超大跨度天窗的同时,能确保高可靠、不变形的自动消防联动翻转,保障消防系统的安全性,大程度避免机房设备损失。

1.8m密封通道空间

可调节高度底座

为能适应各种机房环境场景,海悟微模块增加了底座高度可调节功能,确保在地面不平整的非常规环境下可灵活处理。

工厂预制化准确

在前期的设计阶段海悟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工厂预制化定制准确,现场安装无钻孔作业。产品出厂前,海悟技术团队对密封通道等相关部件进行工厂模拟安装调试,极大地缩短了现场施工时间,保证现场一次安装作业。

海悟HyperBlock双排微模现场安装图

海悟HyperBlock双排微模现场安装图

目前海悟HyperBlock双排微模块已安装完毕,并一次性通过客户验收。在整个项目的设计交付过程中,海悟微模块的产品质量、海悟技术团队的专业态度以及响应速度均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整合数据中心真省钱?国外有啥经验?  

如何设计现代数据保护架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