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腾讯云TStack通过了海光平台、长城超云、浪潮商用机器等多家知名服务器厂商的兼容性测试,测试范围涵盖虚拟机、镜像、主机、块存储等多个功能模块。

作为基于开源架构的私有全栈云平台,腾讯云TStack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强大的多云纳管实力、完善的全栈式运维服务,更具备开放兼容的架构,在软硬件适配方面有着突出表现。腾讯云TStack与一众知名服务器厂商完成互认证,也更加体现了腾讯云TStack开放兼容、自主可控的特性。

腾讯云TStack与海光平台服务器的兼容性测试基于centos操作系统,搭载国产海光x86处理器。几十项专业测试结果表明,腾讯云TStack与国产品牌——海光平台服务器可完美适配兼容。

1

海光平台服务器基于国产化海光处理器开发,作为企业级高规格双路服务器,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可达到较完美的平衡,实现了高效计算和绿色节能。适用于金融、证券、交通、邮政、能源等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

2

长城超云服务器是一款多核心高性能处理器服务器,支持SDDC、DDDC内存校验技术,保障速度与稳定性,可以完美运行虚拟化、数据库、ERP、大型电子商务等关键应用,具备高性能,高扩展和易维护特点,十分适合云计算中心、政府、大型企业、金融、能源等行业的应用需求。

3

本次兼容性测试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搭载Intel®Xeon处理器。经几十项专业测试,腾讯云TStack与国产服务器长城超云的兼容性表现优异。

4

腾讯云TStack与浪潮商用机器的兼容性测试基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6操作系统,几十项专业测试结果均表明,浪潮商用机器旗下K1 Power、OpenPOWER服务器与腾讯云TStack平台的兼容适配性能优异,腾讯云TStack平台可完美支持Power架构。

5

浪潮商用机器旗下基于全新POWER9处理器的K1 Power、OpenPOWER服务器,是企业关键应用的领跑平台和安全可靠的数据库应用云平台,也是大数据、分布式存储等创新应用的优选平台。海量财富500强企业都在其IT基础设施中使用Power架构。

6

据了解,私有全栈云平台腾讯云TStack采用基于OpenStack的开源架构,具备开放的多平台兼容能力,支持多种异构云纳管,存量虚拟机平台均可无缝纳管至TStack平台

未来,腾讯云TStack还将继续拓宽兼容范围,携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稳定、自主、可控的云服务,助力各行业用户构建安全稳定的云环境和云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31 17:51:57
云资讯 腾讯云斩获2020年云计算卓越产品奖
在腾讯云的技术支持下,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南方电网荣获“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同时,腾讯云TStack依托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获得了“2020年云计算卓越产品奖 <详情>
2019-12-18 18:28:06
云技术 腾讯云TStack首席架构师潘晓东:以三大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2019年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主题为 “创新驱动 开源引领”的“第九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详情>
2019-08-15 19:31:54
市场情报 浪潮商用机器与腾讯云TStack完成互认证,共同拓展Power云生态
日前,浪潮商用机器有限公司(简称:浪潮商用机器)宣布,经过几十项针对计算、网络、存储等功能模块的严谨缜密的专业兼容性测试 <详情>
2019-07-04 17:35:12
国内资讯 腾讯云TStack获多云管理认证及多项殊荣
7月2日-3日,工信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年可信云大会与2019年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顺利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