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成为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新一轮的数据中心建设热潮正在掀起,数据中心容量要求越来越高,客户对于网络连接的稳定可靠性关注越来越高,对于交付和业务变更的效率追求越来越迫切。云计算凭借高效性灵活性和低成本等优势,成为企业数据中心最主要的数据解决方案。而综合布线作为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适应市场需求变化进入了“定制化”新时代。

“定制化”满足用户对数据中心的差异化要求

近年来,大数据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中心行业正站在大数据的风口上,升级的热潮正在掀起。数据中心容量要求越来越高,光电转换越来越少,传输设备企业化;客户对于网络连接的稳定可靠性关注越来越高,对于交付和业务变更的效率追求越来越迫切。由于云计算具有高效性灵活性和低成本等优势,云计算不但能让企业在短期内迅速提升数据处理能力节省初期投资,而且企业可以按需购买节省运营维护成本,这使得云计算成为企业数据中心最主要的数据解决方案。而综合布线作为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面临着新的市场机会。因此,综合布线巨头纷纷采取不同的战略:康普大力推动通信网络技术发展;康宁不断完善光纤布线系统;欧博则从用户的迫切需求出发,开启“定制化”时代,匹配每一个客户实际情况提供最符合需求的云计算光纤定制方案。

欧博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发现,在实际应用中,用户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各不相同:数据中心规模、数据传输链路长短、传输速率等的不同,这些差异化的需求使得数据中心难以有统一的解决方案,必须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适合、高效、安全的布线架构,实现功能的差异化。而标准化产品往往只有大约80%的功能对企业有用,而企业却必须对这一产品支付100%的金钱和预留100%的安装空间。因此,欧博调整中国市场战略,转而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更适用、具有差异性的定制化产品。

欧博是美国藤仓旗下品牌。在2010年,欧博携国际领先的云计算光纤定制方案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八年的中国市场耕耘,欧博推出了“云计算光纤定制专家”的品牌定位战略,标志着行业数据中心布线系统从此进入了“定制化”时代。

对于这个新定位,欧博有六大支撑系统。

时间铸造专业。欧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5年,集团公司在线缆生产上拥有一百三十年的历史,广泛服务于各个行业:从2003年开始,助力互联网行业十五年;从1988年开始,推动电网行业三十年;从1970年开始服务于全球大的航天航空公司,深耕航空行业五十年。

技术领先国际。欧博的技术始终位列全球技术发展的前沿:集团公司可以对关键材料、关键设备、关键工艺开展全自主研发,在业界是少有的;850项国际专利技术领先行业;欧博的集团公司是光纤线缆核心技术预制棒领导者,也是云计算光纤连接核心技术MPO领导者。

客户遍布全球。欧博是全球三大互联网巨头战略合作伙伴;和全球大的航空航天公司、中国大的民用航空公司、中国民航空中交通管理局深度合作;电力行业的客户遍及美国、法国、中国、埃及等多个国家,其中,美国藤仓是美国犹他州洛根市唯一的电力供应商。

产品优势突出。欧博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密度光纤布线及光纤管理产品;集团公司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布局了六大光纤产品研发中心;产品以质量稳定、高可靠性、高性能获得了国际国内3个权威机构认证。欧博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产品,并且倡导把“可靠、快捷、适用、节约”的开发理念运用到产品创新上。

渠道透明公平。欧博的渠道伙伴经验丰富且服务专业。欧博的渠道透明,统一国内价格,避免市场价格混乱、产品鱼龙混杂的情况出现。欧博同时坚持稳定的渠道策略,坚决反对为了追求企业自身短期利益而频繁更改合作伙伴,损害客户利益和渠道利益。欧博合作的渠道伙伴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经验丰富且服务专业。

快速定制服务。欧博前瞻性地结合国内外最新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并为客户提供全球交付迅捷的服务:交期优势明显,效率比行业水平提高将近一倍;具备全球交付能力,10个集团生产基地覆盖全球,在96个国家开展业务,能够快速高效地响应跨国公司海外业务的交付。

六大支撑系统推动欧博品牌定位的发展,使欧博在云计算光纤技术的路上实现腾飞。欧博将致力于满足用户对数据中心个性化的需求,不断提高“定制化”技术,让云计算光纤定制服务助力企业的数据中心实现突飞猛进的发展。

为互联网布线、电力布线、金融布线、航空布线四大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基于新定位,欧博推出了四大行业解决方案,这四大解决方案,通过配备高密度配线架和超大芯数光纤节省了机房空间,预端接低损耗光系统满足快速部署和扩容、高密度、高传输速率的应用要求,屏蔽铜系统实现安全可靠的系统要求等,达到数据中心布线系统高密度、高性能、高稳定性、安全可靠、快速部署等条件。

欧博通过提供行业定制解决方案,为四大行业的数据中心带来可靠、快捷、适用、节约等所要求的一切要素。

欧博将持续专注于云计算光纤定制服务,引入国外市场多年的经验和成熟的产品,借力集团公司优质资源和技术,在云计算光纤技术上不断开拓创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云计算光纤定制解决方案,为行业数据中心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