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广播电视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的(修订稿),由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保荐机构。文件主要就8个重要问题和5个一般问题进行了回答。本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元,其中10亿元用于光纤入户工程,6 亿元用于智慧广电工程(一期)。

(一)光纤入户工程项目

光纤入户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采用光纤到户技术覆盖有线电视用户,对有线电视未覆盖用户采用光纤到户技术新建网络。该项目建成后,全省预计新增城市用户45万户,乡镇用户75万户。该项目总投资150,002.43万元,主要覆盖城市、农村网络建设两个方面,用于光纤入户建设、传输平台建设建设、IP城域网扩容建设、干线光缆线路工程建设、机房基础设施建设。

本项目的工程建设期为2018 年-2020 年三年,项目建设的进度安排如下:

(1)光纤入户建设实施计划

2018 年计划城区、农村分别新建15 万户、60 万户,2019 年计划城区、农村分别新建15 万户、10 万户,2020 年计划城区、农村分别新建15 万户、5 万户。

(2)传输平台建设实施计划

2018 年计划完成省际100G OTN对接站及其中继站的建设、省二级干线传送网10GE 扩容和100G 扩容,2019 年计划完成核心站的100G OTN 建设,2020年计划完成地市及省际站点的100G OTN建设。

(3)IP 城域网扩容实施计划

2018 年计划扩容2 台IP 城域网核心路由器、26台IP城域网BRAS设备、256台IP城域网接入交换机、10台宽带用户认证计费系统的服务器、10台DNS服务器、50台互联网内容资源CDN的服务器;2019年计划扩容2台IP城域网核心路由器、40台IP城域网BRAS设备、256台IP 城域网接入交换机、10台宽带用户认证计费系统的服务器、10台DNS服务器、50台互联网内容资源CDN的服务器;2020年计划扩容2台IP城域网核心路由器、50台IP城域网BRAS设备、256台IP城域网接入交换机、20台宽带用户认证计费系统的服务器、20台DNS服务器、75台互联网内容资源CDN的服务器。

(4)干线光缆线路建设实施计划

2018年计划建设省内光缆线路的贵阳外环、羊昌至长顺、遵义至余庆、绥阳至正安、习水至正安、三都至荔波、独山至三都和紫云至望谟段,共计784公里;2019年计划建设省内光缆线路的关岭至册亨、石阡至大龙、贵阳至大龙复线、织金至普定、贵阳至安顺复线、遵义至仁怀和纳雍至晴隆段,共计805公里;2020年计划建设省内光缆线路的都匀至安顺、省际互联光缆网的六盘水经威宁至云南、成贵高铁和渝黔高铁段,共计812公里。

(5)机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计划

建设期3 年每年完成2个市级机房、3个区县机房、80个乡镇机房的基础设施建设。

(二)智慧广电工程(一期)项目

智慧广电工程(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实施乡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基本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目标。“雪亮工程”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突出重点、科学布局”的要求,综合考虑已建设的监控资源,大程度的将社会视频监控资源进行联网整合,并根据贵州省已建点位的整体布局,同时结合各个单位的应用需求,统筹规划选择新建视频监控点位。该项目总投资100,007.76万元,主要用于前端系统建设、共享平台建设、综治应用平台建设、公安平台建设和安全防护系统建设等。

本项目的工程建设期为两年,项目建设的进度安排为:计划2018年完成7,000个村落的前端系统,共享平台、综治应用平台、公安平台和安全防护系统的50%工程建设,2019年完成剩余8,419个村落的前端系统,共享平台、综治应用平台、公安平台和安全防护系统剩余50%工程建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