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把美国及太平洋岛屿与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相连接的夏威夷海缆已经开始运作。

1(1036)

15,000km的海缆将由夏威夷海缆LP( Hawaiki Submarine Cable LP)运营,其将为跨太平洋区域提供43Tbps的额外容量;其是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目前联合容量水平的7倍。

这项3亿美元的项目吸引了包括AWS、沃达丰、美国萨摩亚电信局(ASTCA)及Education Advanced Network New Zealand等客户。

除了把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与夏威夷及美国大陆的西海岸相连外,此海缆的分支未来将增加向汤加、斐济及新喀里多尼亚的连接。

夏威夷项目首席执行官Remi Galasso表示,这项历时25年的跨洋工程开启了太平洋地区经济、社会和研究空前合作的大门。

夏威夷项目还是连接美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速度最快、规模大的海缆项目。其将增强澳洲与外界的联系,最终改善当地社区公民的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3 10:22:00
运营商 新西兰通信安全局局长:未对任何电信供应商施加禁令
新西兰政府通信安全局(GCSB)负责人重申,新西兰并未对任何电信供应商施加禁令,并指出,它会根据具体情况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独立评估。 <详情>
2019-11-06 13:21:28
5G资讯 新西兰Spark基于华为设备进行5G试用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Spark通过阿联酋航空新西兰帆船队的试用推进了其5G计划。 <详情>
2019-04-04 19:48:56
互联网 新西兰总理再次否认禁止华为 称有独立的外交政策
4月1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接受央视记者专访,谈到华为相关问题,她再次重申新西兰并没有禁用华为5G,也不会因美国方面的影响而改变国家政策。 <详情>
2018-12-18 09:44:25
国际资讯 Vocus公司对其在新西兰的一个数据中心启动安全审计
数据中心运营商经常竭尽全力突出其设施的物理安全功能-如闭路电视摄像机、围栏、生物识别锁和人工陷阱。一些运营商则更进一步,在核掩体中安装服务器,雇用武装警卫,并为I <详情>
2018-11-30 11:26:40
运营商 华为回应在新西兰5G设备遇阻:将积极沟通解决方案
11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之后,新西兰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否决了新西兰电信运营商Spark New Zealand使用华为5G设备的提议。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已经注意到了Spark的相关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