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最近,美国伊利诺伊州威尔县警长办公室才将其老化的IT基础设施迁移到少数几个数据中心之中,但却没有一个运行得很理想的数据中心,其问题包括缺乏适当的电力和冷却设施,并且经常遭遇电力中断。

威尔县警长办公室的IT主管Jacqueline Falbo回忆说,“这些数据中心比较陈旧,其中一个设施建于19世纪,有一年夏天发生了一场大洪水,数据中心因水灾导致电力中断,失去所有连接,因此我们希望数据中心能够全天候运行,在电力恢复时不会丢失任何数据,不能有任何停机时间。”

当威尔县警长办公室有机会建立一个专门的数据中心时,Falbo决心充分利用这个投资3300万美元新建的85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设施。Falbo说:“我们正在建设一座数据中心,因此在建设完工之前需要添加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果在数据中心设施部署之后,再试图安装和部署自己的设备,那就更难了。”

行业媒体Datacenter Dynamics公司执行副总裁Bruce A. Taylor表示,Falbo获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扩建和设计设施的机会是不寻常的,但今后变得越来越普遍。

Taylor说,“组织的IT部门很少在10年前或15年前从事数据中心的规划。如今在很多情况下,IT部门正在推动数据中心的决策,其中包括设计和构建,而数据中心的控制不再与房地产公司有关。它现在属于IT部门。”

随着数据中心设施的规划和建设,美国一些州和地方政府机构的官员和IT人员正在与其他部门进行更密切的合作。这种协调可以在数据基础操作中产生更大的效率、性能和灵活性,同时减少基础设施占地面积。

数据中心升级将协调大化空间

Falbo说,通过协调数据中心和建筑设计,警长办公室确保其具有足够的空间和物理布局来满足其IT需求。 Falbo最初要求的数据中心空间为1,300至1,400平方英尺,而这个数字只是略微缩减到1150平方英尺。

这个数据中心项目也给Falbo提供购买新设备的预算,这是一项本来难以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采用新硬件对于缩小物理基础设施的占地面积以适应新的空间是必要的。在新的数据中心中,威尔县警长办公室正在运行一台带有所有以太网供电端口的Cisco Catalyst 4510R + E交换机,一台戴尔EMC VxRail E460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连接到戴尔EMC博科VDX 6740交换机)和一台EMC Unity 300设备进行额外的存储。

Falbo说:“我们现在使用两个或三个机架来安装核心设备。如果试图重新使用已经工作7到9年的旧设备,那么可能会再使用6到7年。”

云计算的迁移限制了本地部署的扩展

当亚利桑那州迁移到替换其老化和易出故障的核心数据中心时,官员们首先探索建设自己的设施。不过,亚利桑那州企业共享服务主管Suzan Tasvibi-Tanha表示,其资金审批可能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另外,她表示其所在的部门不再需要管理自己的建筑。

Tasvibi-Tanha说,“作为一个IT部门,我们不想专注于数据中心设备,而是希望运营数据中心业务。我们不想为房地产担心。”

相反,亚利桑那州选择从Tier-III托管数据中心设施租用空间。这一举措消除了数据中心建筑的资本,同时提高了可靠性,但由于该州政府会为其扩展的空间支付费用,因此必须尽可能有效地设计布局。Tasvibi-Tanha表示:“我们试图大限度地利用更小的空间部署更多的设备。”

亚利桑那州拥有专门用于网络、防火墙和安全的设备以及网关,其中网络设备通过安全墙隔离,并具有限制访问的控件。服务器阵列是为当前容量而构建的,因为该州采用云优先策略,并且其内部部署的设备不会得到显著的扩展。

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为新的IT需求腾出空间

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市在2010年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这是普韦布洛市司法中心建设项目的一部分,IT管理者了解由于采用虚拟化技术,数据中心的空间正在萎缩,但他们必须估计未来可能需要多少空间。“这个数据中心将会运营几十年。”该城市的IT总监Lori Pinz说,他表示,该数据中心的预计使用寿命为60年。

普韦布洛市IT部门设计并建造了这个空间大约8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普韦布洛市的IT部门在该数据中心建成时只占用了其空间的一半左右,并且在此后的几年中并未扩大其占地面积。但Pinz表示,额外的空间将为普韦布洛市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的灵活性,包括预计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以容纳来自公共安全摄像机的视频。大约两年前,普韦布洛开始经历公共安全和金融应用的放缓,并用Nimble Storage公司的全闪存阵列取代了老化的存储设备。此次收购整合了许多设备,释放了数据中心的空间。

Pinz表示,普韦布洛市的IT部门最初将其公共安全IT基础设施与其他硬件分开,但随着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化技术,这一点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在伊利诺伊州,威尔县警长办公室在警长Mike Kelley的领导下,于2016年建设了其公共安全建筑和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设施于2016年11月开通运营。 Falbo表示,这个数据中心不仅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而且还有望在未来几年满足该县的IT需求。

Falbo说,“我正试图为下一代构建数据中心,我不希望它只能持续运行5到10年的时间,我们希望具备足够的容量或UPS备份电源或冷却能力,建设能够满足未来需求的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