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STT GDC公司与泰国工业地产开发商Ticon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计划在泰国建设并运营多个数据中心

这两家合资企业建设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将在曼谷的一个战略地点进行建设,预计到2020年建成。

“通过与Ticon公司开展合作,这为我们在深入了解泰国市场,拥有广泛土地银行服务的强大本地网络,以及在大曼谷地区和泰国各地的房地产开发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经验。”STT GDC集团首席执行官Bruno Lopez说。

20184107311259166

从左到右:Ticon公司总裁Sopon Racharaksa;Ticon执行委员会主席Panote Sirivadhanabhakdi;STTGDC集团首席执行官Bruno Lopez;STTGDC首席财务官Nelson Lim

STTGDC公司是亚洲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拥有6个数据中心设施,在亚洲和欧洲有约50个数据中心,例如由万国数据服务和英国的Virtus公司等知名厂商运营。此外,STTGDC公司是淡马锡控股的投资组合公司。

由Frasers Property和TCC Group持股的Ticon Industrial Connection公司专门在泰国各地租赁工厂和仓库,其总面积超过270万平方米(2900万平方英尺)。

这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名为Ticon Technology,其股权所有权中,Ticon公司为51%,STTGDC公司为49%.

“泰国正在向完全成熟的数字经济过渡,这一点在数字技术和系统日益普及提高各行业公司的竞争力,以及泰国电子商务企业和金融科技行业的蓬勃兴起方面表现出色。”Panote Ticon执行委员会主席Sirivadhanabhakdi说,“这一趋势也受到泰国政府政策的支持,这其中包括泰国4.0经济模式,数字经济总体规划和高速互联网基础设施项目。因此,IT服务市场的发展突飞猛进,尤其是在未来三年的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将翻一番的情况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