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外汇经纪商和教育提供商ACY Capital(ACY)发布声明表示,已将其服务套件与阿里巴巴在印度尼西亚新推出的数据中心整合在一起。

201803260954337210

ACY表示,此举旨在基于云的交易引擎上强化ASIC控制公司,并帮助扩展在印度尼西亚的零售客户和机构客户。

阿里巴巴表示,其云计算部门阿里云已开始在其位于印尼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运营。

新的亚洲数据中心为ACY Capital提供全套服务,为阿里云上的业务构建整个IT基础架构提供了灵活性,同时运行关键业务和核心应用。

此外,该中心将通过提供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云产品和服务,为印度尼西亚贸易商提供当地选择,使ACY Capital的客户能够在本地数据服务器内开发更好的基于云计算的交易。

ACY Capital董事Jimmy Ye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印度尼西亚贸易商数量的增加一直是ACY关注的焦点,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印度尼西亚境内贸易基础设施的新发展, ACY提供的额外服务和技术将保持免费,同时我们所有差价低至0.8pip欧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