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午,火凤凰云服务公司就大数据中心交付事宜与中国电信开展了交接仪式。据悉,中国电信位于火凤凰云基地的大数据中心将形成600个机柜,具备7000台服务器的容纳能力,是中国电信业务位于华中地区的节点,也是承载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相关业务和服务的重要数据中心。

火凤凰云服务公司在云计算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强大的技术优势,以此获得了中国电信的认可。通过运营商资源的整合,双方的合作势必能够更好的发挥区域大数据资源的整合优势,将数据资源转化为数据资产,将数据资产变现为企业成长、行业发展的驱动力,进一步发挥“城市智脑”,拓展出以农业、新零售大数据为代表,协同金融、交通等行业大数据共同发展的生态。

2011年成立的火凤凰云服务公司,承载智慧科技与云商互联的梦想,是华中地区集企业云聚、服务云集、科技孵化于一体的云计算产业基地,秉承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基础,驱动了以农商为代表,协同其他产业共同发展的“云。商”业务生态。

借助此次大数据中心的合作,火凤凰云服务公司奠定了与中国电信开展全面合作的基础,加快推进了大数据与农村电商、新零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以及物联网等产业互联大数据的协同发展。

5370e6d5-0b48-4ff6-b28a-82bdd79394d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5 20:37:29
市场情报 是什么让加拿大在智慧农业领域全球领先?
垂直农业正成为一条迅速崛起的赛道。Insight Partners的一项研究指出,垂直农业的市场份额将从2021年的43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198.64亿美元。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