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AT&T需要大量现金来购买时代华纳公司,但这并不是该公司正在寻求出售其数据中心资产的原因。

相反,AT&T可能得出的结论是,它不能有效地对数据中心服务的交付进行区分和区分。

在理论上,这一举措将带来更多的资金以帮助AT&T公司还清其购买内容巨头时代华纳的费用。然而,据报道,AT&T可能在这笔交易中赚取的收入将仅仅为10亿美元,而这笔交易额将达到到850亿美元。

如果能够说服法庭允许其收购时代华纳公司,那么任何额外的现金都对于AT&T公司的收购提供帮助。

据报道,AT&T公司正在考虑采用这样的举措,因为它希望更多地关注视频和*服务。

但销售数据中心资产的更大原因是因为房地产和商品IT业务对AT&T公司来说并没有多大意义。虽然网络运营商给消费视频领域带来了巨大的规模,但鉴于其宽带分销和DirecTV客户的足迹,其数据中心业务也是如此。

AT&T公司目前列出了其在全球57个地点建设的数据中心。与市场领先者EquinixInc.进行比较,该公司在全球运营的数据中心数量增加了三倍以上。分析机构451Research公司估计,Equinix公司占据全球数据中心的11.4%的批发托管收入,Digital Realty Trust则以5.7%的份额位居第二。另一方面,AT&T公司并未出现在该公司的前十名供应商名单中。

AT&T的举动肯定会跟随其他电信运营商的发展趋势,在过去几年中,许多电信运营商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数据中心资产。Windstream通信公司于2015年出售,其次是Verizon通信公司和Century Link公司。

20182267204326334

还要注意的是,AT&T公司已经在2015年将其数据中心托管业务出售给IBM公司。

根据媒体报道,AT&T公司已与美国银行合作,调查研究其剥离数据中心资产的选择。据称,该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每年可带来1.35亿美元的年收入,预计销售价格将在10亿美元左右,甚至更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