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降低运营数据中心的费用和服务器成本,企业经常会花钱进行节能减支。PUE(PowerUsage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值是目前国际比较通行的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的衡量指标。

PUE 值是指数据中心消耗的所有能源与IT负载消耗的能源之比。PUE值越接近于1,表示一个数据中心的绿色化程度越高。当前,国外先进的数据中心机房PUE值通常小于2,而我国的大多数数据中心的PUE值在2-3之间。这意味着国内机房IT设备1W的功耗会导致总体耗电量达到2-3W.之所以有这种现象存在,空调等辅助功耗居高不下是最主要的原因。

让IT设备远离空调对于数据中心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可以发挥倍增的效果。联想ThinkSystem延续System x的基因传承,包含XClarity的全平台管理软件,可在45℃高温环境运行,仍然保持高可靠性。与标准数据中心23±1℃相比,效率提升有天壤之别。

联想全新ThinkSystem系列之所以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在于其传承了System x系列产品稳定、可靠、高弹性的DNA,并专注于通过独特创新提高性能、敏捷性和可靠性水平,能实现端到端的客户体验。ThinkSystem系列建立了逾30项全球基准,最新发布了14款服务器平台、7款存储产品、5款网络产品。

ThinkSystem系列是业界性能、灵活性与可靠性的最佳组合。其备受瞩目的性能,能够提供实时洞察力,速度可与数字化企业相媲美,能帮助人们解决复杂的挑战;超高的灵活性平台,适应能力强,可处理关键任务、高密度和软件定义工作负载,专为交付服务而设计,海量存储能力可媲美公有云;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可让用户安心在云端运行关键应用程序,在增加收入的同时,降低OPEX.

在这一强大的产品家族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ThinkSystem系列服务器。依托System x系列服务器的长期积淀,联想全新ThinkSystem系列服务器在42项性能基准测试中排名第一。

性能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两路机架服务器ThinkSystem SR650在spec、STAC、TPC三大中立机构的基础性能测试中,斩获22项性能世界纪录;在可靠性方面,ThinkSystem延续System x的基因传承,包含XClarity的全平台管理软件,可在45度高温环境运行,节约机房运维成本,在ITIC测试排名中,x86服务器摘得可靠性测试的桂冠。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数据中心集团总裁Kirk Skaugen曾表示:“这一切都表明,联想拥有稳定出色的工程实力,更重要的是,这也体现了我们超越用户期待的全球承诺。”

品牌自我升级,是联想对自身定位清晰化的有力“践证”,更是联想结合自身发展历程,为企业提供的“互联网+”经济发展转型之道。我们能够看到“ThinkSystem”在散发光芒,支撑着联想当下厚重的实践与未来宏伟的蓝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34:34
市场情报 全场景创新产品惊艳海外 领军者华为造价值升维范本
为了让用户充分享受创作乐趣,华为还面向全球消费者搭建舞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