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头Telefónica正在将秘鲁利马的中心办公楼改造成6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

本次改造分为三期,目前已有100多个机柜投入运行,它将提供云服务,如公有云和云服务器,这些服务在智利、巴西、墨西哥已经开放。

目前该项目正在与华为合作,利用华为公司的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协助完成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和实施。

A9LC67D166A50213

Telefónica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在21个国家拥有超过3.5亿的客户。自1995年以来一直在秘鲁经营,其最出名的品牌是Movistar和Tuentim.

该公司正在秘鲁扩大其云服务的范围,并且最近在圣地亚哥、圣保罗和墨西哥开设了数据中心。截止到现在,它已将云服务扩展到利马。

该数据中心在Lince地区的设施设计以Tier III为标准,由Uptime Institute认证,一旦完全建成,它将提供2.6MW的电力容量,并有足够的空间托管584个IT机柜。

该公司表示,之所以选择重新设计现有的办公楼,是因为它比重新创建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更快、更便宜。

本次施工项目由华为负责,第一期仅在五个月内就已经完成,比计划的时间缩短了15%.中国数据中心供应商在为第三方提供关键基础设施方面显示出了相当多的专业知识,它已经帮助全球运营商建立了830个数据中心。

Telefónica在此前宣布了进一步的扩张计划,根据计划显示,它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迈阿密设立额外的云设施。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6 16:22:31
Paas 芒市教育局部署锐捷创新“云”,帮学生把“好老师”请回家
2016年,云南芒市教育局基于“三通两平台”规划方案,与锐捷网络等企业合作建设芒市教育城域网和新一代云数据中心。方案采用了锐捷RG-UDS系列超融合一体机,不仅建设周期大 <详情>
2017-06-20 10:47:00
人物访谈 大连华信胡绪柱:打造“高品质”云数据中心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普及,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高标准、高可靠、高安全、模块化、绿色环保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方向,如何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 <详情>
2017-06-19 14:14:00
国内资讯 阿里巴巴将在云数据中心使用自主浸没冷却技术
日前,阿里巴巴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将服务器主板浸没在冷却液中,利用液体卓越的散热能力对服务器进行冷却。 <详情>
2017-06-15 17:41:24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规划布局超大型的云数据中心已达12个
6月15日消息,在“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刚作了题为《沃筑生态,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 <详情>
2017-06-15 13:54:40
国内资讯 IDC圈探营: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
2017年5月22日,中国IDC圈进入山西联通太原云数据中心开启了探营之旅,一探山西联通在云数据中心建设上的实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