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据中心行业杂志《Datacenter Dynamics》(以下简称“DCD”)近日公布了全球最美的十座数据中心名单。NAVER数据中心“阁”成为唯一上榜的韩国设施。

阁

资料图片:NAVER“阁”全景

DCD根据对设计的新颖性、环保性等因素评估的结果选出全球最美的十大数据中心。谷歌公司在爱荷华州的数据中心、瑞典Bahnhof公司的Pionen数据中心、英国AQL总部等均上榜。

DCD方面评价称,韩国NAVER“阁”坐落于江原道春川市九峰山脚,名称取自珍藏第32号国宝《八万大藏经》的陕川海印寺藏经阁,设计上体现了韩国传统因素,并采用最新环保技术。

荷马中心

资料图片:谷歌俄克拉荷马中心壁画

数据中心内放有服务器、储存装置等计算机设备,为用户提供检索等网络服务,因此被喻为网络企业的“心脏”。若设备遭到破坏或发生火灾将引起大规模网络障碍,因此数据中心一般不对外开放。

业内专家指出,数据中心一般不会对外开放,而IT企业精心设计数据中心是因为这是保存企业核心资产的空间,能收获更大的宣传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