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厂商ABB公司正在为数据中心提供商Hypertec公司建造一个综合变电站,这个变电站将用于Hypertec公司计划在蒙特利尔扩建的数据中心设施。

 

微信截图_20170605155407

ABB气体绝缘开关变电站

Hypertec公司是一家端到端的大型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提供商,主要提供硬件设计和集成到托管,灾难恢复和支持服务,在全球70个国家开展业务。

ABB公司提供的新设备将使数据中心供电设备的电源容量从目前的25kVA提升到120kVA.其建造的气体绝缘开关柜(GIS)变电站在预制结构将提供高压电,并使用六氟化碳气体作为绝缘介质,减少电力传输的损耗。

这个变电站专为小型封闭空间设计,并可以通过ABB数字系统远程监控和控制。它将用于增强数据中心的电源可用性,提高效率,并作为IT负载和冷却系统的电力冗余。

"ABB公司一直是Hypertec公司建设数据中心的重要合作伙伴。"Hypertec公司执行副总裁Eliot Ahdoot表示,"如果ABB公司没有提供其创新的不间断的智能电源以满足我们建设数据中心的核心要求,我们的基础设施的建设将是很能实现的。"他说,"我们选择与ABB公司合作,因为该公司在为数据中心部署智能电网连接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原文出处:http://www.datacenterdynamics.com/content-tracks/power-cooling/abb-designs-substation-for-hypertec-montreal-expansion/98387.article

【本文为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