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11日本大地震以及之后的大规模海啸之后,日本大多的数据中心仍然在继续运转。日本国民大量使用了社交网络,包括Facebook,Twitter的,互联网和手机等形式来进行沟通。幸运的是,在这个关键时期,日本大多的数据中心保持了通信的畅通。

电信业务保持联机

在人们利用一切资源与家人和朋友联系的时候,网络有少许中断。云计算数据中心显示,东京及其周围的数据中心运营正常。

一个稳健的网络

许多托管服务接入了世界上最先进强大的海底光缆和网络。他们的服务经受住了这次9.0级的地震。还好,地震后只有少量的破坏,人们可以选择他们熟悉的社交媒体来联络朋友和家人。

Twitter救援

对许多人来说,Twitter是获取实时信息和后续交流的主要渠道。Google建立了“找我”来帮助人们寻找受地震和海啸影响区域的朋友和家人。YouTube视频在其Citizen Tube频道上发布信息。

安全性是一个问题

许多电信厂商都主要关心安全性的问题。在灾难性的大地震和海啸来临之前制定完备的备份计划并进行管理,才能确保用户信息安全有所保障。这次地震是有史以来的第五大破坏。最初的地震引发了海啸,并由此引发了大规模的洪水。

所幸的是,在这次灾难中,数据中心没有受到严重的破坏。持续稳定的信息交流对日本国民和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其他人都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