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陈圣辉在国会答复议员的口头询问时表示,10月14日,新加坡两家主要银行——星展银行和花旗银行的数据中心发生故障,导致约250万笔交易无法完成,其中包括支付和自动提款机交易。此外,还有约81万次用户尝试登录两家银行的数码银行平台失败。

北京时间 标题:中兴通讯改造典范——河南联通二长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中断导致银行250万笔交易失败

据了解,数据中心的故障是由冷冻水系统的故障引起的,导致数据中心的温度升高,影响了服务器的运行。故障发生在下午2点54分,持续了近14个小时,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47分才恢复正常。

两家银行在发现故障后,都立即启动了灾难恢复计划,将服务切换到备用的数据中心。但是,由于技术问题,两家银行都无法在备用的数据中心恢复其系统的正常运行。

陈圣辉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已经对两家银行展开了调查,以确定故障的原因和影响,以及两家银行的应对措施是否合理和及时。他说,MAS将根据调查结果,对两家银行采取适当的监管行动。

他还说,星展银行在过去八个月内,已经发生了五次银行服务中断事件,这是不可接受的。MAS已经要求星展银行在六个月内停止收购新企业,直到它改善其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MAS也将加强对星展银行的监管和检查,确保它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盛典(IDCC2023)将于2023年12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算力进化数字开物”,聚焦算力产业热点话题,汇聚业内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欢迎报名,现场参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18 16:30:38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中断的事件调查和预防
来自波洛蒙研究所的数据表明,数据中心的每次中断平均成本从2010年的50万美元增加到2016年的70多万美元,增长了3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