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管理服务器集群、数据中心网络还是冷却工厂,数据中心行业的安全问题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突出。

近年来,人们看到了企业和政府网络遭受攻击的后果:数据泄露导致的惨重损失,企业高管辞职,以及最敏感的个人数据被黑客窃取。

其威胁不仅限于敏感信息的潜在暴露。黑客和居心不良的组织为破坏工业系统而开发的工具可以应用于底层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降低整个计算设施。

电源、冷却系统和安全系统本身可以作为攻击者的切入点。

人们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非常关心安全性。在调研机构进行最新的受众调查时,安全性是迄今为止最常被引用的数据中心面临的挑战。

随着网络安全的猫捉老鼠游戏的升温,人们需要了解其组织中与数据中心相关的安全状态。

而数据中心所有者、用户和运营商需要更加注重保护其组织最有价值资产的努力。

500550030_wx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5 11:20:38
国内资讯 《“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发布
行动计划强调坚持需求牵引、注重实效,试点先行、重点突破,有效市场、有为政府,开放融合、安全有序等4方面基本原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