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推出NetBotz  250,从而为数据中心提供更为便捷的物理环境保护。这款新型的低成本、可扩展机架访问控制及环境监控设备,可以实时主动监控关键IT设备物理环境,免除干扰IT运行和降低可靠性的物理威胁、环境危害或人为失误。NetBotz 250可被用于多种应用环境中的IT部署,包括用于环境监控、用于机架访问控制、以及二者的结合。

1

宕机时间和业务风险最小化

NetBotz 250的先进功能及现代化的用户体验,为NetBotz连接无线连接温湿度传感器的快速且灵活部署提供支持。同时,NetBotz 250还支持其他有线传感器,集漏水、震动及烟雾报警等环境监测于一身。这使得对常见自然灾害、停电及对宕机时间快速反应的即时监测成为可能。NetBotz 250可兼容APC机架及StruxureWare?数据中心专家(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Expert),无缝整合到现有安装系统及设备,实现简单有效部署、配置和管理,短时间内启动保护IT设备功能。

机架访问控制功能支持两种电子门锁设备,分别为125千赫和13.56兆赫的阅读器频率,限制有权限的用户访问机架。配置警报及继电器输出,如警示灯,可以在遇到非法访问时提醒IT工作人员。

NetBotz与StruxureWare数据中心专家的融合实现了数据中心各个层次的高效且互联互通。它提供了对物理基础设施及联网设备的集中监控及管理,减少了能源损耗,保护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并提升规划及运行性能。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产品经理王小娟表示:“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用性是关键基础设施环境的必备特性。数据中心是客户的战略性资产,确保正常运行对于业务可持续极为重要。当前,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管理正经历着从被动响应向主动管理的转变,可以在隐患到来之前进行预测并加以阻止。NetBotz 250可以帮助客户以可扩展、低成本、简单及高效的方式,防患于未然,实现对使数据中心系统更好更全面的保护,避免宕机所造成的成本浪费。”

施耐德电气APC是IT基础设施及软件融合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一系列IT及通讯技术的可靠能源及可用的解决方案,APC致力于打造互联互通的世界。通过大的家用及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群体,为个人和业务的关键信息及数据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